返回列表 发帖

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的人呢?

最近老被问到这个问题:你会选择你爱的人还是爱的人呢?
都说谈恋爱要和自己爱的人,但是结婚要和爱自己的人,因为会宠着自己~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类~

ai.jpg (109.78 KB)

ai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8-10 09:29 发表
哈哈那就去走婚

好象男生都喜欢去走婚, 额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继续顶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其实爱不应该用数字去衡量,有的时候爱就是冲动和情不自禁,也不可理喻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轻舟 于 2007-8-13 23:12 发表
敬子呀,你要的手镯带回来了,周末我要去书市,你去的话,顺便带给你。

这次出差,犯了严重低级错误,带了相机没带SD卡,只好用手机拍,效果不好,怕影响大家对云南的印象,呵呵

算了~~我们就凑合着看吧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-8-14 01:12 发表


看了你的理论。我可以很负责的说,我爱上幽游了!

晕~~你可以的~~希望你爱幽游久久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