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年春节,我没去,如果你们定好了,刚好我有时间,我一定去~~~因为本命年,最近好倒霉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1 10:13 发表
我和我的同事共5个人每年春节总要自己开车去的,如果春节自驾去的么可以联系我哦!

个人感觉满灵的,我和老婆小方认识时春节去了一次,结婚后春节去了一次,然后就有宝宝了,现在宝宝已经快2个月了! :l ...

小可感觉蛮好的嘛~~~哈哈,那要多去去~~那是你的福地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8-4 17:38 发表


明年春节一起去?我们开车去的!如何?

最近不组织了么?明年春节,我怕等不急,我就被倒霉到死啊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8-7 18:08 发表
哈哈好啊.我想去烧香..大家一起吧

去啦去啦~~最近倒霉到居然走在大街上踩到狗屎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