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22 10:35 发表
大佬是什么意思啊,是不是大哥的意思,一直看电视都不知道。

我们这里是交朋友出去玩的地方,不是黑社会,没大佬的!

欢迎欢迎

那小可你就充当下大佬嘛~你狠点,装下还是蛮像的呀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