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艾米 于 2007-7-23 12:00 发表
跳舞的钢管舞真的不错,让我们打开眼界。相信浴缸里跳的还要好,

下次要找个好点的钢管~~~真是的,简直把我的水平下降50%嘛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7-23 12:01 发表


童子鸡才补嘛

越来越觉得天奇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安静.我们在车里一直认为,天奇是典型的内心嫉妒闷骚型的,哈哈哈哈 不知道大家同意不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哇,就去吃了个饭,回来已经那么高了,强的~~~同志们都很有信心啊~~1200页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7-23 13:08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s/20070723_f2b28b3d9ef083f94f4fRS7ZfqluU0UQ.jpg

edge这一张8错!

我也喜欢这张照片.很有FEELING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-7-23 13:23 发表


那药救了我一命啊...
大恩大德~~~

那你要不要以身相许啊~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3 13:26 发表
不要再表扬我来,真不好意思,唉
换话题,换话题,大家开始爆料了,大家先选个出来说说

表扬你是应该的呀,要不是你的药,我就直接跳海里去算了,因为吐的实在是太难受了~~对了MM,我加你MSN了,怎么不通过啊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-7-23 13:26 发表

那我就不客气了

你也不矜持下啊~~~~哎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次去我又没拍什么照片,所以只能等大家的照片啦~~~~~赶紧上照片啊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7-23 13:33 发表
镜子MM包你们三清时我来拿

现在包在我这里,呵呵,上来的时候我用你的包包装了东西,那在三清的时候,我带过来,谢谢啦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[quote]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-7-23 13:37 发表
我要看跳舞钢管舞的照片~
我记得当时我在跳的时候,就赶紧好象我在开新闻发布会一样,因为有无数的相机在拍,很多闪光灯,估计是照片是人手都一份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