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次都住标准的宾馆,就不带帐篷了,就FB到底啦,嘿嘿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7-18 13:31 发表
大家出行顺利,玩的开心!

雪松,你不去啦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也是在南方商城上车的~~放心,在那上车的人很多的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妈给我准备了防中暑的药,嘿嘿,我也很小气的,最好也别我拿哦,但是实在不得不给的话,那就给一下下落!!!!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放心,天气好的不得了,又热~~哎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现在雨下的好大啊上海,回不了家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穿得少,等下晒的很红薯一样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