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7-11 10:27 发表
你不要迟到哦,迟到看就没意思了

猫猫,你那边确定几个人呀,来的人的话,你要价格和他们说下,我怕有些人不清楚,到时候大家看的不怎么开心,那我不是作孽啦,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7-11 10:38 发表
我跟脚脚是一伙的亚

满叫我问好他们在说。

好的呀~~~嘿嘿,没想到我第一次组织活动,大家这么支持呀~~ 我同事今天要去拿票,所以催着我问到底要几张票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7-11 12:09 发表
我也暂报名二个
跳舞 下午给你消息 坑先占着 嘿嘿

好的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-7-11 13:18 发表
下周二,好像等太久了。

不久啦,时间过的很快的~~~嘿嘿,你想大家这么多人一起等类,你怕什么啊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7-11 14:16 发表
位置太抢手了,居然都满了。

你要来么,给你开个后门好了,哈哈,感动不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时间会在8点后,因为要考虑到有些同志上班的地方远,还有大家都要吃饭嘛,对吧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ninicookie 于 2007-7-11 14:39 发表
我也要~`cookie 2张

前面电话你的~~

谢谢啦~~


呵呵,收到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还有要去的人不能放我鸽子呀,不然~~~~~后果自己想~~哈哈特殊情况除外
还有不能迟到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11 15:19 发表
没位子了,呜呜

还有一个,加你了,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7-11 16:57 发表
哎,我今天已经看过了,推荐超大屏幕,看的超爽,特技够炫,音效够震撼,仅此而已.

哈哈,我们还要等到下周2去看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