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8 21:53 发表
这个MM练成这样,要砸掉多少个瓶子呀

练的时候用的都是模型,所以不会砸掉多少瓶子啦~~那天华山绿地那边看到2个小伙子在那练,用的就是模型,摔在地上也没碎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