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hinshin 于 2007-7-11 16:23 发表
爬二峰不用专业装备的.  如果爬大峰的话更轻松, 随便走走就上去了.

随便走走就上去了?大哥,这个好象对一般的初级驴来说好象还是有一定的困难的吧,我还是继续我的神往吧~~YY下好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