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妈做的蛋炒饭
LX中午打算吃什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多久没哭过,我也不知道了,真的好久没哭呢~
LX喜欢哪个明星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那天去一个酒吧听歌,那边的说唱歌手在唱:1,2,3,4,5,杨二车纳姆,傻B就是傻B~其实以前看过很多她的书和一些报道,自从她和她的挪威王子分手后,她就有点变质了,越来越有点让人受不了,但是同时她参加快男以来,不论说是谁捧红了谁,结果都是快男和杨二都红了~这就是娱乐圈.
LX如果你的初恋来和你和好,你会怎么办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除了上班,还逛幽游,还打算去逛逛,打算睡会儿午觉,还逗下公司院子里的猫~~很多啦~
LX同问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最近喜欢曹格的<背叛>,还有王力宏的<爱在哪里>
LX最近喜欢哪部电影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考虑过,希望从头再来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\
LX,心情不好的时候,怎么度过?需要发泄的时候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最痛苦的是自己的价值得不到体现,默默无闻一辈子~
LX如果三天没便便了,会怎么办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其实我想回答花露水的问题,认为怎么死是最完美的
我会割腕死在洁白的浴缸里,让殷红的血液染透整个浴缸,是种很极至的死法,如同璀璨的烟花散落一般消失.
等我成仙了,我就去死~~~哈哈
LX喜欢用左脑思考还是右脑思考的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9-13 16:56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长的时候想短,等短了又想头发变长
LX想生个什么样子的孩子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台风那天,我们两个不是在大街上晃荡着么?哈哈爽的类
LX你喜欢做好人还是喜欢做坏人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