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两只眼睛不对称哎~~~一个双眼皮宽,一个感觉像单眼皮~~身材不错,脸型也好,但是一切都可PS,哈哈哈,个人觉得没月光说的那么漂亮吧~~我倒比较喜欢她背影那张,因为可以给人无限想象力,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