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既然大家都那么喜欢这双红鞋,那就来张特写
DSC_0060_020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10-27 22:40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DSC_0070_027.jpg 继续
DSC_0049_017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10-27 22:37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0-27 22:57 发表
魔女的表情比较自然。。POSE也不错。。很好的模特!


很不谦虚的回答,那是当然了的啦~~哈哈,下次组织外拍,这次活动我叫你师傅叫了你呀,是你么空呀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10-28 08:44 发表



好赞呐~~~~
很喜欢这张,下次见见TP同学

TP拍照真的很好的~~能把女生拍的很粉嫩的感觉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-10-28 14:00 发表
照片很cool...

我也要在天奇那边领个号,排队拍照。


MM,不去后悔了吧~~哈哈哈,么事,我们下次再组织好了~~不过只是现在天气冷了,没什么好地方可以拍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0-28 15:04 发表


遥遥后来没去啊~

遥遥MM没去,因为她身体不舒服,眼睛有点小发炎吧,所以没法出镜呀~~可惜了哦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8-10-28 15:25 发表
我也有条蓝围巾~为什么就没跳舞搭配得那么好看呢?


哈哈~~~夸奖了,这种亮色的围巾呢不要搭配在很亮的衣服上,衣服如果相对暗淡点的话,就用这样颜色的围巾做个亮色,当然如果你能大胆运用撞色的话,反正现在也很流行MIX穿法,哈哈不怕的~~只有有个性啦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10-28 16:33 发表


如果女的是靠墙站着, 左腿瞪在墙上是比较自然了

但现在这样的姿势,左腿这样半高的提起来, 感觉好奇怪.


本来想把腿瞪在KK腿上的,一想鞋子蛮脏的,也就作罢了,哈哈~~~~不过这个意见提的还是不错的,呵呵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-10-29 11:48 发表
看好哦


啊古,你说反了吧.你应该说好看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