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只是换了件衣服啊~~哈哈这个我可以做证啦,当时我看到MM把白色衣服拿在手里的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云悠悠 于 2007-7-25 13:41 发表
跳舞来 一下

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怎么照片都没有啦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给点实际的照片啦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会把我们的帖子的主题给跑歪了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好象也有军章了哎~~还是个紫色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漂亮小字路 于 2007-7-25 16:07 发表
好漂亮啊~~~

大家努力了也会有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-7-25 16:12 发表
报道ING~撒时候才可以有头衔啊

好象是要带对,有杰出表现的时候~~具体我也不知道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热带鱼 于 2007-7-25 16:22 发表
HOHO~明白~
提问~怎么把视频下载下来了~要带到单位去爆料了~

带到单位去爆料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7-25 16:48 发表

我们不应该把帖子弄的那么水的,大家都对这个帖子失望了,应该先放照片,吸引大家的目光,然后再水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