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4:09 发表


2000字以上的文章我一般就不看了
2000贴以上的帖子~~~~~~~~~~~

你作死了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9 14:10 发表
一只伟大的手,

这只伟大的手是伟大的人的~~~~所以我是伟大的~~哈哈~~谢谢3Q对我的评价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9 14:13 发表



呵呵,我是说你的伟大的手在擦鼻涕啊

那也是伟人的鼻涕~~~~伟人也是人,也有鼻涕的嘛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9 14:16 发表


好!成交!请管理员直接把UB打我账上。
请大家现在改叫天奇家的!

MM,看上我们家天奇啦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个帖子太说了啦~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谁还有照片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来发照片落~~

IMG_2044.JPG (70.2 KB)

IMG_2044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自爆

1.jpg (61.83 KB)

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自爆加赚UB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30 14:56 编辑 ]

1.jpg (153.73 KB)

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30 14:55 发表
跳舞,你的照片P的太失水准了

我又不会P的落~~~~但是么办法,谁叫你不帮忙~~~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