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2:52 发表


忽然发现我很有钱,我的UB可以买11个dudy

汗汗汗`~~~~~彻底无语了~~~ :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2:55 发表


你也满有钱的,可以买8个judy

可以买你伐~~~~~~~~~买来后倒卖到非洲等地什么的~~~那里亚洲人还是蛮吃香的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2:57 发表


我要卖10000UB,你买挖?

这个价不是你叫的,好伐~~~是我们组织上给你个价格的~~知道不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你们太可以了~~~~~~~~~~~我晃了一下,马上又到204了~~~~~~~~FU 了你们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3:34 发表
今天不到300大家别睡觉
终极目标:让雪松去买硬盘

今天能到300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7-11-29 13:41 发表
1

好好的一张那么漂亮的美女图,被一只手挡住了~~但是风采依然挡不住呀~~~哈哈,~~HOHO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3:55 发表


聊天是灌水的一种方式
灌水的技术含量要比聊天高

忽悠,你接着忽悠~~~看你能忽悠到什么时候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-11-29 14:04 发表


还是你最牛

那是大家让给他的~~~小马哥明白不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4:06 发表


为了论坛的水利工程请团结一致

那我们要用特制水泥造水利工程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9 14:08 发表


虽然我喊了"2000楼是我的"3遍
但是只出现在1998 1999 2001楼

可怜的天奇,3000,我让给你了~~~不然真的,我怕你这个年也过不塌实了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