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么快帖子就出来啦~~~~顶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欢迎大家踊跃参与~~哈哈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1-5 23:03 发表


peony,这个是帅哥哦,这次和我们一起摘桔子去的。我可只告诉你一个人哦,看我多照着你啊。
下手要快、狠、准。

哈哈哈~~疯了~~不能私下低调点么~~真是~~这叫他们两个人怎么搞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11-9 14:43 发表
哇.好热闹啊..

这个热闹嘛~~是可以想象和遇见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1 23:46 发表
严重支持跳舞...........报名.
盛装出席...

谢谢~~~~~~ 不仅要把自己的人和心都要带来,更重要的是也要拉人来参加呀~~组织交给你的任务,小呗要努力完成,到时候跳舞姐姐和敬子姐姐给你惊喜哦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PARTY亮点:
1.琥珀同志到时候会打扮成兔女郎,站在门口迎宾
2.有神秘嘉宾
3.当然不告诉你们了,参加了就知道了啦~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1-12 12:12 发表



你个死大头 ,你可千万不要跳钢管舞啊,否则大家只看到你的头了

要死呀~~又叫我大头~~ :@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1-12 17:42 发表


又???~~~~他经常这么称呼你啊?跳舞.为什么这么称呼啊!~~~有什么典故吗?

都是亨特这个鸟人一定说我的头大,然后大家都叫我大头了,然后还说我下雨不愁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