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占坑,十月份的活动我都不能参加了,所以11月出来混了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哼特,争取把雨意动员过来,帮我和敬子拍PL的照片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10-9 20:46 发表
哎呀都这样了啊,那叫上飞儿和影帝,两个双胞胎一起去吧,还有奶爸和小可,这些笑星在的话,队伍里的人都要笑的肚子疼了。

哎呀~这样的话,我很心动啊!

如果这些人都去的话,我估计江郎山都要被掀翻了~~~最好是都叫上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太火了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不好意思,有点事情,我退坑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