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3-17 18:54 发表

基本没怎么磨


确实没怎么磨呀,哈哈,我都看出来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马哥加油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0:32 发表
MT啥意思?
MT 是英文 Main Tank的缩写:主坦克


MT是模特的意思啦~~~~中文拼音啦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8 22:29 发表
还在等那位买鸭脖子的大哥的pp
什么时候放上来鸭


我一直在等他的PP呀~~~ :'( 不会拿了我的照片私奔了吧,.哈哈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-3-20 23:02 发表
忽然发现跳舞很像陈蓉的,但比陈蓉年轻漂亮
KK也是越来越年轻了啊,



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像陈蓉哎,哈哈````说的最多的是像杨千桦还有郑秀文~~~从高中开始就被人这样说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3-22 22:09 发表
KK 和 跳舞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蛋啊!~~~~~~~~~~~~~~



汗汗汗~~~怎么你要吃就吃喜蛋了呀~ :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