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10-17 13:46 发表
哈哈非常感谢跳舞MM给我们带来精彩的照片.希望有机会也能参与,这么多车一起一定很好玩,哈哈.里面都是雪佛兰.不知道别的车子能来能加入了.哈哈,跳舞有关于车的活动告特别喜欢.谢谢你了哦////

不客气不客气~~~~只要大家玩的开心就好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10-17 21:21 发表
跳舞看来学到了不少知识。
而且是关于石头怎么变成南瓜,南瓜里为什么又长石头的知识~~

那我不是比百科全书还厉害了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10-17 21:22 发表
感谢跳舞,我终于成为营长了

你自己说吧,怎么感谢我吧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0-17 22:14 发表
阿贵组织个渔山岛五清,正好可以请跳舞来跳舞呀
弄的象饶口令,汗

对呀,我们渔山岛五清~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