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浴缸里跳舞 (CC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38 发表 跳舞厉害啊,居然能看到居士的美女挂的丰富内心世界。 另外:kk的介绍太简单了吧。以为你能写上3页呢。哈哈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4:48 发表 很有灵气。。这个这个。。。怎么解释阿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4:53 发表 呵呵,我把很有灵气四个字赏给你,是你比较有灵气,哈哈。。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54 发表 跳舞看人好象很准的,和女人的六感有关吗?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4:58 发表 瞧,judy生气了哦:)一般认为女孩子不漂亮,那就说她聪明。要是又不聪明,那就说她有灵气……。 赶快给JUDY美女敬茶递烟哦:)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4:59 发表 阿呀,我内心真正的独白出来了。。。 咳,算了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8 15:05 发表 双子的人是喜欢不断的得到别人的肯定的呀!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-11-28 15:06 发表 第一印象感觉跳舞是个很感性的人,后来发现跳舞似乎更偏理性,不知道对不对。 评价一下自己哦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8 15:12 发表 我来鉴定一下,Judy是聪明的美女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8 15:15 发表 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