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又像什么~~~

6.jpg (179.58 KB)

6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是条鱼 ~~~其实是个石头,形状像鱼而已~~我们不得不感慨大自然的奇妙与鬼斧神工~~

7.jpg (146.62 KB)

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8.jpg (100.16 KB)

8.jpg

9.jpg (108.65 KB)

9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来到一个大棚里,里面养的都是仙人掌~~

10.jpg (214.81 KB)

这是芦荟~~

10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据说这中仙人掌可以是食用的,做法是炒着吃~~~~叫墨西哥仙人掌

3.jpg (130.76 KB)

3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1.jpg (235.77 KB)

1.jpg

2.jpg (188.84 KB)

2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猜猜这些是什么动物~~~~

4.jpg (203.76 KB)

4.jpg

5.jpg (209.5 KB)

5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6.jpg (116.45 KB)

6.jpg

7.jpg (52.85 KB)

7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由于相机没电了,导致后面很多风景都没拍到~~遗憾~~但总的来说这次活动我个人觉得有点匆忙,很多时间都浪费在等人等一些其他环节上,导致后面有点散架的感觉,但是一百辆车出来,总体感觉还是满壮观的,呵呵~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0-14 19:23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10-15 09:48 发表
原来南瓜有这么多品种啊。。。
我喜欢仙人掌和仙人球

回来的时候,主办方还送了个南瓜,说是有个可以吃,有个是观赏的,哈哈~~~笑死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