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告队长,机票我也搞定了。楼上的和lsd都和我一样的票。
东航MU9615, 6月12日早上8:30虹桥起飞
春秋9C8848,6月18日11:45中川起飞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7月我还想去坝上呢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趟甘南肯定很high,哈哈哈哈哈!!!!6.17还是我生日呢,我都选择去甘南,不和KK过了,豁出去了
1

评分人数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兰州买2碗拉面给你祝寿
天奇 发表于 2010-5-10 23:49


要求里面再加2个鸡蛋~~~·哈哈哈,人真是越来越多了呀!!!要有20人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奶爸也去么?太开心了,这次真是哈热闹呀!!!!!!!!!!!!!!!!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们什么时候开碰头会亚!!!!!顺便FB呀,哈哈哈!!!!!!!!!!敬子 ,去伐去伐!!!!还有我们端午可以放几天呀!!!这关系到我请假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