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为什么我领证了一点感觉都没有~~~~~~啊~~~而且当时听说不能带人进去拍的,本来带了好朋友去帮我们拍的,结果后来因为我没拿户口本所以就没去,第二次去的时候是上班时间,所以就我们2个人晃过去了,一点感觉都没有~~~~而且照片也就手机上的一张留念~~~不过这次拿证对KK来说是很难忘的,因为太一波三折了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可以去补开的
把握人为创造的机会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2 09:48



还可以补开?怎么开呀?不过总觉得这样很假,哈哈哈。我还是觉得拿证没什么感觉,还是举办婚礼比较有感觉,我还是把我的婚礼弄的好点,让自己和大家都难忘点弥补下吧,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话说,俺就是去熟悉流程滴~
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2 14:05



哈哈哈,那你啥时候去走流程呀~~我们可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哈哈哈,我们是去民政局里拍得,我觉得拍得还是可以的,最搞得是我们2个想穿的喜庆点,就穿了个红色衣服去,结果到了现场一看傻眼了,背景也是红色的,哈哈哈。我们前面那对男的还穿了西装笔挺的,我一看我家KK穿的,我顿时没了想结婚的念头,哈哈哈~~还好那个摄影师还是蛮好的,帮我们拍了2,3遍,问我们满意了没有,我们满意了才收手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