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准备定2块场地```应该够大家打了~呵呵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基基 于 2008-5-22 17:22 发表
新人 好久没打球了 参与下1个人 那里有绑线的吗拍子1年多没用了要重绑下


那里没有绑线的,你要不去体育馆那边店里绑下好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们打完球后去望湘园吃饭~~~地址:宁路1018号龙之梦购物中心蓝中庭5楼,电话:021-33727097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