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晕,我一看以为是上海这边的呢,因为实在是太像了,前段时间跟着公司领导出去,看到这幢楼,他还给我讲了段故事呢,好象有次一个国家的领导夫人过来,专门指定要来这里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