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居然有人说尼古拉斯凯奇的儿子长得像荣嬷嬷~~囧

哈哈,受不了,看着是有点像呀~~~主要是因为人家老婆是韩国人,所以~~~~再加上孩子有点胖~~像不像大家看看贝
kal6uu_1.jpg

2006012608542021bf0.jpg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