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前几天刚好看上了一款,准备要买呢,哈哈居然打折了,去看看~~嘿嘿,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我看上的那款类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去过了,一点都不好,很多手表我看上去都像是库存货,我看上的那款新款没有呀~~而且有些手表的颜色也变了,一点光泽都没有,不是特别的好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