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名报名,但是不知道难不难~~

——手机已有,等待短信通知交订金!
       幽游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-3-19 16:50 发表
同志们加油


如花,你不去呀~~~可惜呀`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再帮我的挂报名占坑~~~~~~~`

——手机已有,下次报名只需占坑 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20 16:07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到底怎么说呀~~~~~~~~~`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被你们汗死~~~~~~~~~~`` :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次去的人都老经典的,肯定会很搞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和我的挂都已经汇好钱了,也都已经买好东西了,现在就只等时间一到,马上走人,哈哈,又可以出去HAPPY了~~开心类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1 13:56 发表
你还想在高速公路上遛狗?

也有可能是骑着狗狗压马路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准备带个炉头去山上煮东西吃,例如火锅呀,煮面呀,煮蛋呀什么的,所以大家多带点吃的上来呀~~~~哈哈 :lol :lol 大家带点火锅料理,例如鱼丸之类的~~~所以大家现在回贴都准备带什么,要不也可以我和镜子统一购买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3 00:02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3 00:04 发表
去的人,一人带个熟菜吧
偶们周六中午那顿就半山坡上解决吧,早点到山顶早点FB

跳舞有人帮着背,带啥都没事
偶没人帮忙,那偶想都8带就蹭了


晕,偷懒者没得吃~~~~~~~~~~~~~~`哈哈,我的挂也是人呀,不是牛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