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现在用的是雅诗莱黛的,很不错,还有2个是兰蔻和欧慧,3个睫毛膏混一起用~~~ 效果也不错 ,大学的时候用过美宝莲,感觉一般,不怎么好,因为很容易把下眼也弄成黑色的!~一下子就成熊猫眼了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