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动作都太快了吧~~~~赶紧在前10页留个名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1-13 21:31 发表


这个混血儿实在太可爱了
我问他,你爸爸妈妈呢?
他很可怜的说:我爸爸妈妈送我过来的,他们让我留在这里,说明天来接我。


这个孩子可爱的呀~~而且都不像其他男孩子那么皮呢~~不错~~ 可惜了,没和他留张影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3 21:37 发表
谁这么搞笑放上去的~看来我晚到错过很多精彩节目了~


只顾着喝酒了吧~~~把精彩的全忘记了~~哎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-1-13 20:39 发表

9494,judy那是非常的辛苦啊,发了N多的奖品就是没有自己的!!支持一记,上几张照片吧!!


哈皮大哥拍人物真是赞呀~~~~把大家的神韵都拍出来,不错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3 21:43 发表

judy,我和天空左右护法你都不满意!太让我们难过了~~~~~~~


你们2个肯定没照顾好udy,不然人家怎么一个都么看上呀~~~~没发挥你们的绅士风度吧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lsld 于 2008-1-13 21:40 发表
没和KK多喝几杯 真是遗憾 下次补上!


你的心早不在这边了,哪还想着和KK喝几杯呀~~~哎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1-14 10:07 发表
总算知道月光不锈长啥样了!



月光帅吧,老有腔调的吧~~哈哈~~可惜名草有主了呀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照片,强烈要求上照片呀~~~我居然也得奖了,真是老天开眼了呀```哈哈,那个雨衣,我不穿,就放着看看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这次年会红了2个人,月光和蓝山,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乱就一个字呀~~~大家赶紧上照片呀~~~汗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