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-1-7 11:28 发表


哦!小乖乖,不好意思,吓着你了!
不过你多看看就会觉得健康了!
瓦卡卡。。。。。。


难道你的健康就是因为看这个的???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7 12:38 发表

小日本都是这样认为的


LZ是小日本?抗日~~~~~~~~~~~~~~~`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7 12:41 发表

你没有看见注册的IP和上次上网时间人家显示的是日本啊


哎呀,幽游什么时候也有外籍来宾了呀~~~哈哈~~~ 啊拉落伍了呀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