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长溪村的赶紧报名呀~~~~~2桌是最起码的~~人多力量大呀~~~~~报名肯定有惊喜呢~~~哈哈
长溪村要跟贴报名,我们要做到有秩序,有组织的~~这样才能体现我们长溪村人的精神呀~~哈哈



——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
       幽游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22 18:19 发表
我,壮丁一名,谁要就谁拿去用


我们长溪村的收留你吧~~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Chris 于 2008-1-7 11:11 发表
跳舞,敬子,我终于确定了我的出差行程,可以来参加年会啦~报名长溪桌啊


我们长溪村的队伍正在不断的壮大中呀```哈哈,开心类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-1-7 12:00 发表
可不可以在两桌上都留号?


那你是准备把自己劈成两半罗,哈哈~~~` ,先订一桌,到时候看机会再混到另一桌贝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1-7 12:39 发表

我要不能吃饭的那半,会吃的那半放你们那吧



那你来试试好了,还不知道是谁吃谁呢~~~保不准你的另一半就没了~~~哈哈~~那无米有个新的名字:半兽人~~~哈哈  :lol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7 18:57 发表
也没人拉我,呵呵


作男伐~~~~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1-7 22:54 发表

跳舞,我惹到你了吗?


没呀~~上次我叫你坐我们这桌的呀~~所以说不是没人不叫你呀,是自己在喊类,汗呀~~~大家都欢迎你的类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1-8 22:28 发表
真热呀,准备把大厅掀翻吧
大家加油


掀翻了,然后就把敬子低压在那里,做1年的免费活,来抵消饭店的损失,哈哈~~~ :lol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见到了好多没见的人呀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