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已经看了,我觉得不错,情节很好,一些小细节处理的也不错,但是就是觉得李的表演尺度可以更大点~~更放开点~~没有突出庞青龙这个角色的矛盾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