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12月1号美女帅哥一起喝下午茶罗~~

为了迎接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,众美女帅哥们准备一起喝下午茶,哈哈~~~~温暖的午后,喝着茶,吃着蛋糕,聊聊八卦~~嘿嘿



时间:12月1日(就是本周6)
地点:卢湾区淮海中路651号4楼思南路口(688广场对面的罗素餐厅)
          地铁1号线,在陕西南路下,也可以坐911路,直接到思南路口下
餐厅电话:53827738
内容:吃吃喝喝~~吃完可以去K歌,杀人
人均:38元/位(畅吃)
跳舞:13370075455
成员:跳舞,冰淇淋,敬子,小S,飞儿,猫咪,TK,KK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11-30 11:49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-11-30 13:45 发表
为什么不早说?
去南京栖霞山继续看枫叶

过段时间,我也去南京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1-30 14:53 发表
一群腐败分子

腐败无罪~~~~~~~~~`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junhua 于 2007-11-30 15:01 发表
想念你们..真想来啊可是时间来得及吗....

下午3点呀,准时的哦~~~~~呵呵,吃两个小时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2-3 17:07 发表
貌似有什么故事,我再演唱会,没去

只是我们被冰淇淋的<死了都要爱>这歌毒害了~~~哈哈~~~以后凡是以后冰淇淋唱<死了都要爱>,只准聋子可以进去听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2-4 10:02 发表
哎,PEONY那首唱毕,我的那晕呀.和看F1回来有的一拼.

同感呀~~~哈哈,PEONY太结滚了~~~佩服呀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晕类~~~俺的玉手照片也放上去啦~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-12-4 17:08 发表
不是故意的,原谅我吧.

没有照片啦~~~我记得拍了很多的嘛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