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11月17号,让我们一起杀人吧~~~~~~(美女帅哥赶紧报名)

是不是好久没杀人了,手有点痒呢~~哈哈,别犹豫了,赶紧加入我们的行列吧~~~~~YY三大作男来了两个,YY三大悍匪全到齐呀~~~嘿嘿,绝对好戏不容错过~~~


时间:11月17日下午1点

地点:花之林茶坊   长宁区昭化路512号(近定西路延安路)


电话: 021-52389301 52389656

交通:地铁三号线,四号线 (延安路)走过去10分钟 ,925,71,127等 定西路下

消费:茶水12元,人均20左右


参加人员:跳舞,冰淇淋(还有几挂),小S,飞儿,猫咪~~~~~~

1.jpg (44.81 KB)

1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晕~~~来嘛~~~~太不给我面子了,我第一次组织杀人活动呀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6 15:29 发表
观望.........对吃比较感兴趣........
╮(╯▽╰)╭

那边也有吃的呀~~~汗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6 15:43 发表


杀人我只做法官的。...

给你坐上帝好了~~~作死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妹夫 于 2007-11-18 13:47 发表
原来这次杀人是跳舞组织的,那游戏后期跳舞还那么心不在焉?当上帝连续N次搞错左右方向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好意思,下次一定将上帝做好~~~做个称职的好上帝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-11-18 20:19 发表
妹夫你又错了,跳舞不是心不在焉搞错方向,其实她就是没搞对过~HOHO

汗呀`~~姐夫怎么这样我说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8 20:38 发表
我来了  么找着人...

啊?你什么时候来的呀?我们从下午1点一直杀到晚上9点多结束哎~~~~是在二楼~~小呗同学,是不是找错地方啦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-11-18 20:42 发表
呵呵开个玩笑~
又想杀人啦?
你是杀手比较在行~

是伐~~我这个杀人可不是盖的~~哈哈 你也不赖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姐夫 于 2007-11-18 20:43 发表
跳舞怎么换头像???
我怎么还不升级啊?

你的等级还不够呀~~大哥~~你慢慢灌水吧,要到班长才可以呢~~ 请耐心等待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7-11-18 20:48 发表


对过一邮局....应该么错。...

是在昭化路上么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