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7 21:32 发表
郁闷下,原来抓到了一只不是蜜蜂是苍蝇,现在才发现

大哥,我第一眼就发现这不是只蜜蜂了,还以为是蜜蜂和苍蝇的杂种呢~~~汗汗汗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7 21:06 发表


这次长溪村摄影应该满好的,根据我了解现在至少有10台单反,可以搞个比赛,奖点幽币什么的

10台单反,结滚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8 16:46 发表


天奇 3Q 和3挂 4个 nikon D80(可能有D40)
趴趴葱 nikon D40
雨意 judyxu pantax  K10D
大猪 pantax K100D
雪松 Canon 350D

根据我了解的已经有9台单反了,还有我不知道的,估计说不定超过10台

排场大了哦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