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11-5 23:13 发表
小伙子,写的8错,以后加油!

KK,YY第一诗人给你肯定和鼓励哦~~哈哈,雪松一说话就很官腔的~~哈哈`小伙子加油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