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Q版武林外传

Q版武林外传
    很喜欢看这部电视剧,虽然很多人觉得只有幼稚的人才看,但是我想只要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快乐,管它是幼稚还是深奥,开心就好~~~~~

20070618_b37ce4185e0ba731a5c4bvfeVoCOrWLw.jpg.thumb.jpg (27.24 KB)

老板娘~~~

20070618_b37ce4185e0ba731a5c4bvfeVoCOrWLw.jpg.thumb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20070618_83a44ae8002ee1563abf5n0MvQhV3cxu.jpg.thumb.jpg (27.05 KB)

老白~~~~

20070618_83a44ae8002ee1563abf5n0MvQhV3cxu.jpg.thumb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20070618_57c7cf38af1fed38eda5gj9SMCQHYJBy.jpg.thumb.jpg (28.82 KB)

郭芙蓉~~

20070618_57c7cf38af1fed38eda5gj9SMCQHYJBy.jpg.thumb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20070618_574ae47ddd976f24dfc7Dt79LqG9Pv1O.jpg (33.9 KB)

我喜欢的燕小六~~

20070618_574ae47ddd976f24dfc7Dt79LqG9Pv1O.jpg

20070618_7fad5513bd7ad65bfc8c0CiIyxlkZpEc.jpg.thumb.jpg (23.46 KB)

大嘴~

20070618_7fad5513bd7ad65bfc8c0CiIyxlkZpEc.jpg.thumb.jpg

20070618_c351e915731713931723NNaima6k5bn6.jpg (39.18 KB)

秀才~

20070618_c351e915731713931723NNaima6k5bn6.jpg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20070618_5eb9dfe7503f55f14a51ZgOEFYlSoKDI.jpg.thumb.jpg (24.62 KB)

无双~偶尔会冒几句上海话~

20070618_5eb9dfe7503f55f14a51ZgOEFYlSoKDI.jpg.thumb.jpg

20070618_ab48cea928085dabc101Z2FvxVHeDyl8.jpg.thumb.jpg (34.97 KB)

老刑

20070618_ab48cea928085dabc101Z2FvxVHeDyl8.jpg.thumb.jpg

20070618_ed73b5b4e99cb58538ebRZYWkGK9JPAs.jpg.thumb.jpg (31.56 KB)

小贝

20070618_ed73b5b4e99cb58538ebRZYWkGK9JPAs.jpg.thumb.jpg

1

评分人数
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好象大家都蛮喜欢的嘛~~嘿嘿开心的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最喜欢里面的经典台词了
小六:照顾好我家七舅老爷~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六不是很可爱的呀~~~~就比你可爱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10-15 11:58 发表
跳舞,你有老板娘的潜质
我看好你哦。

晕~~~~我才不做她呢~~~~ 我看你可以做大嘴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0-15 12:07 发表
晕,下次出去都可以组织外传旅行团了

那给小可安排个角色吧~~~小可要做什么呀?老刑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