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知道他是谁,我也知道他寻找的某某人是谁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peony 于 2007-9-19 22:37 发表
和我说有撒用....作为斑竹,通过多方了解和考察,评审团一至把YY的,DV小姐---YOUNG许配给你了,我对你够意思吧

大家认为我做的对吗?

相当的同意呀~~~~ 我们的54只蹄膀有戏了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