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说呢~~`以前在电视台实习的时候,他们都是这样的,特别是夏天的时候,那个在直播间里灯光加机器所发出的热量是很大的,所以有时候会比外面还热哇~所以没办法就只能是上面套个西装,下面是穿个裤衩,直播或录播一完,马上脱掉外套~~哈哈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