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(猜对有奖)现在开始让我们的脑子动起来,猜谜语开始啦

一只蜜蜂站在日历上,打一成语~~~~~
猜对有奖哦~~~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8-15 10:06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没人,我自己先沙发~~~
答案有点冷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8-13 23:24 发表
风和日丽
跳舞奖品拿来

真没意思~~好啦~~奖励娃哈哈一瓶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4 10:03 发表


又多了个绰号。。。

哈哈,是六神花露水~~~笑死我了~~我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呢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大家还有什么成语之类,谜语之类的,拿出来晒晒啊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-8-14 10:07 发表
哦~~~我想想哦~~~
以前有很多题目的,现在忘了

赶紧想啊~~我已经准备好一箱娃哈哈了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是不是陈水扁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0:16 发表
哪位历史人物最欠扁?
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?

同志们,这个谜语还没猜出来呢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-8-14 10:23 发表
继续猜,猜中的可以奖两听娃哈哈

我自己有娃哈哈了,能不能要爽歪歪啊~~~~这个没喝过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猜的陈水扁,对不对啊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