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有介绍过象山十大小吃,看连接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 ... age%3D1&page=36
其实吃的还是海鲜,但是别去大排档去吃,外地人去吃的话,会贵死你的~~~然后吃好后可以去菜场那边买点干货带回来,例如干黄鱼,虾干,很多东西啦,你也可以带点醉泥螺和糟鱼,反正象山有很多吃的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