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宣传广告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-8-1 10:35 发表
想吃,但心里一直担心不干净

不干不净,吃了没病,最近特别想吃复茂的小龙虾~~~流口水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steven 于 2007-8-1 10:59 发表


和朋友好几次去吃复茂的龙虾,但去了以后人太多,一直没有吃到

那是因为好吃啊 ~~~上次和好朋友去陕西南路那边的复茂总店吃,看到老外也进来吃了,结果吃了几个太辣了,然后全打包回去,哈哈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1 21:29 发表

上次去复茂,走进店里,里面和外面的温度一样火热,吓的赶忙另找地方

不要人多的时候去,不好象去复茂的人没少过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8-2 22:27 发表

噶地越来越巨
龙虾越来越少

不错味道还是老好的呀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