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啊拉随便什么时候都可以啦~~报名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是觉得周5嘛,大家玩的迟点也没关系,反正第2天不上班的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7-25 08:53 发表
弟弟 来的,他和我说,改到周四就翘课过来的
估计想掉下大家胃口
新斑竹来,先要敬大家酒的,对伐

到时候让少妇和飞儿站一起~~~看看哪个是少妇哪个是飞儿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7-25 10:06 发表
我这里挂3个人,新丁、外婆家大厨、神秘嘉宾。

神秘嘉宾????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7-7-26 10:23 发表
为了今天的三清 我拼了 休息在家
晚上准时参加三清大会

那最好了~~~~嘿嘿,可见三清的力量啊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