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,欢迎,很多同志都是先参加活动,然后再来这里注册的~~~途径不同,目的都一样~~,就是玩的开心落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乱跑 于 2007-7-19 09:48 发表
同为新人,但听说楼主是一SHUAI哥,就进来打个招呼了!共同进步哦
(我承认我无聊 )

我第一个承认你个无聊NIAO人,哈哈~~~和谐,天涯里经常叫的,嘿嘿 (来个RAIN的招牌动作)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