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美女组织看变形金刚!!!票已经定好了,要去的赶紧联系我~

活动时间:2007年7月17号晚上(下星期2)

       活动内容:观看变形金刚

       活动地点:徐家汇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

       活动费用:每人30-35元之间(因为拿的是员工票,再加上星期2半价)

       变形金刚马上要上映了,所以要看的人很多,所以我干脆组织大家一起去看,因为我的朋友可以拿到打折的票,现在看下是否有人一起,人够了的话,那就一起去看,嘿嘿
       希望大家踊跃点哦~~啊拉是第一次组织活动啦~

      先看下大家的热情程度嘿嘿

现已报名的有:在浴缸里跳舞+3)茉小莉(+4),nina猫(+7), hary(+2)月光不锈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脱裤啦(+3), cynthiaxu(+3),艾米(+2) ,敬子  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ninicookie(+2),denol同事(+2)

本周五(7月14号,赶紧给我交订金,我中午要去拿票了)交订金35块钱,可以快递给我,也可以帐上划给我
我的联系电话:13370075455
帐号: 招商 6225 8821 0611 3274
MSN:yangcong_617@hotmail.com
PS:也可以在本周星期5晚上6点半在港汇楼下把钱交给我
给我快递或是把钱打卡上后就给我电话确认,到时候我会一一回复
现已收到敬子MM:5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nina猫+月光不锈:28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cynthiaxu:105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艾米:7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茉小莉:140元
ninicookie:7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hary:70元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脱裤啦:55元


[ 本帖最后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-7-16 09:09 编辑 ]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是打7折票,如果我们下星期2去看的话,在7折的折扣上再半折,所以是很划算的
例如票价是70元,打7折是35块钱,如果是星期2去的话,再半折就是15块钱吧
要去的话,赶紧报名啦~~我要叫朋友去拿票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10 23:27 发表


就是说啊,9.99折的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2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我们YY包专场)

2折?怎么可能哦,我同事的朋友是在电影院里工作的,所以能拿到职工票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7-11 09:20 发表


49*0.5=24.5元啦……

不好意思算错啦,被我同事搞晕了,不过还是很便宜的啦~~~~
是在港汇楼上的永华电影院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7-11 09:22 发表
支持礼拜二~~~
哪个影院?南京西路过去方便吗?
我带6-8个外挂~~~~

过去方便的,你确定好就跟我说下,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7-11 09:28 发表
永华阿~好啊好啊,最熟的地方啦
你要几个人成行阿?我这里,目前有7个,应该可以拉到10个以上

我本来还想着20个人,应该差不多了,现在想想应该不够了,好象现在要25个以上了,那就定25个,怎么样啊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对了,还有个事情要说清楚,就是虽然我们拿的是7折票,但是如果说是下星期2去看,还是按原来的价格,但是会给退剩下的优惠券,下次你们可以再补点钱看另场电影,这样可以么?就是用一场的电影的钱看两场电影啦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好象给了大家错误的信息,大家请先看我写的活动说明啊,主要是价钱的问题,大家看好后觉得划算再和我报名,呵呵,电影看的 开心固然重要,但是价钱还是要很实际的啦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7-11 10:20 发表
我关心的是晚上几点?

那个票是没有时间限制的,时间是我们自己定的~~~如果大家都没意见的话,那我们就在下星期2晚上7点30到8点之间挑个时间看好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7-11 10:25 发表
估计我要8点左右到的来三发

应该没什么问题吧,我要下星期2早上去看下,具体的时间,然后再和大家说,我想时间定在7点半到8点之间,不然太晚了,看好后大家回家也不方便呀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