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就是传说中和我同月同日生,还同个属相(可爱的猪猪)的小家伙么~~~可爱的,哈哈,和我一样的可爱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10 10:39 发表


不是传说,是真实的事情好哇!~~~~~

因为我还没看到过本宝宝啊,所以对于我来说当然还是传说中了啊~~`哈哈,无语了吧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10 12:16 发表


9月份带出来给你看!~~~~不过要预约哦

不会吧,这个还要预约?我跟他的关系那么特殊的,还要预约?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10 23:33 发表


我的小孩才22天(不是22岁)你们就有特殊关系了!!!!

关系是不分年龄,国界,种族,时间的限制的,懂不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