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来顶了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雪松,把俺的照片打包给我哦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雅风要引起公愤了,哈哈,小子你还敢不把那个照片公布出来啊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7-4 11:20 发表
什么照片啊,我也是跟别人学的啊 ,干嘛来攻击我呢,哼哼!

你看你好的不学,就学坏的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对啊,我们的集体照片呢~~~~强烈要看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晕特,为什么我在照片里都不完整的呀,不是半张脸,就是没有头~~抗议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7-5 19:15 发表


完整的珍藏!~~~~

好东西嘛是需要拿出来和大家分享的呀~~对吧,小可~~小心人家说你私藏美女哦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雪松也够吊大家的胃口的哦~~~
照片不错,都是帅哥美女哦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7-10 10:41 发表
今天上班的路上还碰到跳舞mm,有缘阿有缘

对哦,对哦,真是没想到啊,好巧哦~~~~~~~缘分那~~
当时把我给激动的,因为好象很少能这样遇到啊~~`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7-10 13:15 发表
跳舞有点像杨千华哦!

我从高中开始就已经被人开始说像杨千华了,现在是听到这个,我已经是没什么表情了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