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[急招]9月12-19号去巴厘岛,有人一起伐(改成去西藏了)

想去巴厘岛,看中了途牛上的6天4晚,有人一起伐!!!最好是小夫妻或小情侣,只要再加2个人,因为我和KK,怕一个人跟着我们不好意思,哈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12~19,是中秋那个假?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4 23:00

不是的,中秋是23号~~~~~反正时间好商量的~~~~~准备在国庆前出游~你想去伐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也可以放在中秋出行~~~嘿嘿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价格多少,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
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5 12:15


[url=http://sh.tuniu.com/tours/87529,http://www.tuniu.com/tours/87515]http://sh.tuniu.com/tours/87529,http://www.tuniu.com/tours/87515[/url],这两个价格都还可以,你看下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~~~
Rojay 发表于 2010-8-27 16:35


那边肯定自助游呀~~~你去不啦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由于9月的价格全涨了~~~而且印尼又发生火山爆发,所以只好混西藏了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