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没婚纱怎么办呀~~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淘宝一件100+  恩恩,哈哈哈

小声说下,偶刚淘来件159
8过,跳舞会化妆伐,偶一点不会!!!


http://www40.babidou.com/pic/2008/10/3/11bride/qxxn/kl/wkl009%20(5).jpg
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0


我自己会化淡妆,浓妆不会呀~~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哪个一起去的MM会化妆?
小安会不会阿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5-13 12:58


老板娘会化妆,把她忽悠去~~哈哈哈~~~她还会烤鸡翅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小安,你负责把老板娘忽悠过来,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观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14 13:53


观望什么呀~~~直接来啦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好像现在一下人多了嘛~~~哈哈哈,我这边有可能会来2个人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强烈要求你们春游改期,要不把你们的春游拉去寻梦园好了,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我们也自己去,到时候电话联系好了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镜子是鸽子女王~~~~~~~~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哈哈哈,镜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了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