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找个时间杀人吧~~好久么杀了

今天和镜子在聊天,想到最近好久好久没杀人了,很想杀人呀~~~~~~~~~初定时间为下周6下午这样,地点嘛,大家再定下,我只是有这个想法,大家看想在哪里,哈哈哈。想去的人回帖,然后把想法说下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杀人加麻将!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8 15:35


严重同意~~~~~~哈哈哈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返回列表